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攝氏30度C (HQ金國)

接近開學的夏末時分,儘管白天時依舊艷陽高照,但太陽下山以後的夜晚已經有些涼意。蟬聲漸漸變得不那麼吵雜,社團練習結束時也幾乎看不見日落的彩霞了。

國見將半顆頭湊近水龍頭底下,用水沖走頭髮和臉上大部分的汗水,才稍稍緩解了身體的熱度,一邊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一邊拿起放在洗手檯上的水瓶喝水。放下水瓶的同時,聽見身旁傳來逐漸靠近的步伐聲。

嘩啦嘩啦,靠近的人扭開水龍頭的開關,做了跟剛才國見做的同樣舉動。國見撇頭一看,嘴角彎起一點弧度。

 

「金田一,省省吧,要把你那顆辣韮頭沖乾淨太花時間了。」

「嘿,國見,你──」金田一聞言抬起頭來,猝不及防地吃了口水,頓時一陣猛咳。

國見見狀悄悄翻了個白眼,在金田一仍然手忙腳亂的時候伸手扭緊了水龍頭開關。水聲乍然停止,被水沖塌的黑髮垂在金田一的額間,看起來多了幾分笨拙。

「看吧。」國見忍不住開口,在忍不住的笑意浮現前將肩上的毛巾丟到金田一臉上。

「嘖,我也沒有沖的比你久啊……等等,國見你幹嘛丟你用過的毛巾給我!」

「因為你沒帶毛巾出來啊。頭髮滴著水進體育館會被岩泉前輩罰蛙跳喔。」

「可惡……」

 

發現自己確實如國見所言沒有把毛巾帶出來,所以金田一只好將就著用國見的毛巾。胡亂擦著頭髮的金田一並沒有發現走在前頭的國見又折回來,因此當國見伸手抓住金田一的耳朵時,反應不及的金田一透過毛巾的間隙,只看見了國見總是蒼白的唇與走廊上亮起的燈。

國見將臉湊近,卻和金田一保持著半個手掌的距離,恰恰好能看清楚彼此眼中的倒影。

「不嫌熱?」

「才剛沖完涼,你說呢?」

金田一沒有回答,只是微微傾前,吻上閉眸的國見。

 

 

夏末,練習結束後的傍晚,不再悶熱、但還不需披上外套的溫度。

也是適合戀人親暱的溫度。

 





題目from MASK!

同樣是六十分鐘系列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