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今年的回顧!順帶加上2014和2013的。

真的是寫得越來越少&雜XD,但是今年也確實做了很多嘗試~覺得收獲也蠻多的,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恢復到每個月都有很多篇文章讓我挑的狀態> <

還記得做2013那張圖時候挑文章的自己XD,真是歲月如梭!寫得少相對的感覺在寫作技巧方面成長也不多,不過想法倒是轉變了不少,所以大概也稱不上是真正的休息吧。

每個當下都是無法重來的明天,所以更要把握當時創作的狀態。越來越覺得其實寫出多少故事、怎樣的故事都不是我的自主意識能夠控制的,這些情感從我的眼睛、心裡湧現,而我做的就是盡可能的記錄下來,以我能力所及的方式--希望未來的一年我也能持續下去。

2016也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5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