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2014.06.14|HQ|及岩|親吻情人節

及川的臉上似乎永遠都帶著笑容。面對愛慕者的簇擁時臉上是親切的微笑,在球場上是自信的笑臉,即使是需要百分百專注的發球時刻也總是噙著一抹笑意。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及川一樣。不知道是誰這麼說過,並且得到為數不少的附和;然而岩泉卻覺得,每次看到及川臉上的笑容,都會令自己有股莫名的煩躁感。

只是,比起及川不笑的時候,岩泉還是比較偏好掛著笑容的及川一點點。

……應該是。

 

「小岩在等我嗎~?」

「不然體育館裡還有其他人嗎。」

「說的也是呢。」及川停下手上的動作,被拋高的排球在數秒後落地,發出清脆的聲響。

 

「已經這麼晚啦……大家都走了。」

「嗯。你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但我還想再練一下──再十球就好?」

「別太過火了啊笨蛋徹。」

「好啦、好啦,我只是開玩笑的嘛。一起回家吧?啊、等等。」

及川拉扯著運動服的領口拭汗,一邊走近岩泉。一直到及川肌膚上的熱氣觸碰到岩泉身體時,岩泉才看見對方臉上的神情。背對著體育館的燈光,但反而能更清楚的細數及川臉上的每一道線條與眼眸中的光采。

「一下就好?」

「隨便你。」

「小岩真是口嫌體正直呢。」

 

當親吻落下的時候,岩泉有些事不關己地想著:原來兩人之間的確存在著身高差啊。纏綿的觸碰沒有中斷,當及川的舌探入岩泉口中時他並沒有抗拒,而是選擇迎向並且交纏。及川的手圈住了岩泉腰際,岩泉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似乎也漸漸地被及川身上的汗水所拉高。

「小岩接吻的技巧進步了呢。」

「還不都是因為某個笨蛋。該走了,我要關燈了。」

「小岩不要害羞哇──」

 

當岩泉轉身背對著及川時,身後依舊不斷傳來及川聒噪而輕挑的話語,可岩泉腦中揮之不去的是及川方才臉上的表情;那是比任何時候都要更加專注,沒有一絲笑容的嚴肅神情。仔細一想,覺得那似乎跟平時岩泉臉上的表情差不多。

岩泉不知如何解釋自己的不悅,但及川這樣的神情著實地引起自己心中的厭惡之情。比起那些虛有其表的笑容,岩泉更不喜歡及川這種死板板的表情,總是會讓他想起……想起什麼呢?

 

岩泉苦思許久但卻未果。許久許久之後,他才明白,及川眼中的神情是可被稱之為落寞的情緒。

 

 

發生在還沒交往時期的故事。大概是及→→→←岩這樣!
然後標題跟內文其實沒有太大關聯,真是抱歉(艸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