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傘系列|影日

好久不見的...這個系列XD(被打) 我回來填了!
角色揣摩中,請多包涵>D<



08|橘色的傘|影日

 


放學的鐘聲準時響起,無論是校園裡的哪個角落都能聽見清脆的鐘聲。老早就收拾好課本和書包的日向前腳才剛踏出座位,抬頭就看見影山的身影自一年一班的教室外閃過。

 

──可惡,又被那傢伙搶先一步了!

 

不自覺咬起牙的日向加快步伐,在不能奔跑的走廊上,以高速步行閃過群聚的人群,用不著多少時間就走到教學大樓的川廊。一邊蹭下室內拖鞋,從自己的鞋櫃裡拿出室外鞋的同時,不忘張望找尋影山的蹤影,卻被一朵朵接連開放的傘花阻擋了視線的搜尋。

紅的、藍的、紫的。斑爛綻放的色彩,令人無暇注意外頭灰濛的天際。

日向的動作因此而短暫停滯,須臾便想起自己原先正在追趕的目標,快手快腳地把鞋子換上,三步併作兩步走到遮雨的屋簷處,扭身想從書包裡拿出雨傘時,才發現自己沒有帶傘出門。

 

抬頭看了下雨勢,要是不撐傘肯定會全身淋濕的。雖說練習的時候可以換運動服,但如果連襪子還有內褲都濕掉的話……但是再不快一點又要輸給影山了……

日向苦惱地急跳腳,彈跳之餘意外撞上了物品,讓日向驚訝地忘了原本著急的事情,急忙回頭查看自己撞到了什麼東西──映入眼簾的是亮橘色的格紋,待日向眨眼後才看清楚是傘面。

撐著傘的人正是日向方才心心念念要追趕的影山。

 

「嗚哇!你怎麼在這裡!」

「笨蛋,又沒帶傘了對吧。」

「對啊我又忘記了……欸不對!我才不是笨蛋!而且你不是早就過去社辦了嗎!」

「所以說笨蛋就是笨蛋啊。」

「影山才是大笨蛋!」

「喂,再不走我不等你了,練習快要遲到了。我剛剛看到田中學長已經先過去──」

「啥!真的嗎?那我們快一點!」

 

傘花綻放在霧白的雨勢裡,不管是傘外還是傘內,都有著同樣鮮豔明亮的橙色盛開。


评论
热度 ( 25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