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16

「小岩你說這種緞帶比較好、還是那種包裝比較漂亮?」

「這啥?巧克力?反正不都是要吃掉,外面的包裝怎樣都好啦。」

「這你就不懂了,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小岩就是老繃著一張臉才會都沒有女生敢靠近唷!」

「混蛋川你一定要這樣刺激我麼?」

「嘿嘿,不過這樣就只有我才知道小岩有多好啦。」

「所以我說啊,外面的包裝,不管怎樣都無所謂啊。」

「是、是。」

「噢對了,我喜歡裡面有果仁的巧克力。既然要送就送這種吧。」

「哦哦好喔......欸不對!我又沒有說要送給小岩你!」


--笨蛋徹,你那點心思早就讓人看得一清二楚了。


评论
热度 ( 8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