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我不知道LFT到底要逼人逼到什麼程度才滿意。今天一打開後台差點沒被嚇倒,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文章了竟然一口氣被屏蔽這麼多,要修改也無從改起...........

雖然現在比較少寫文貼文以及在這邊活動,但我很珍惜曾經的留言,有些稿子也確實只有放在這邊(我手邊連存稿都沒有)。幾度冒出離開但又打消念頭,是因為tag的功能有時候會讓某些不認識的同好突然點一整排小紅心,即使沒有留言我也會覺得很感動,有種「啊~是某某作品的同好呢」的開心。

但現在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時候放棄這邊了嗎......Q_Q

评论 ( 21 )
热度 ( 2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