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April Fools' Day (UL水果組)

 

「其實這跟巧克力有什麼關係啊?」

 

里斯狼狽地抹去臉上滑落的巧克力醬,方才沃蘭德一陣無差別攻擊讓不少人身上都受到巧克力醬球體的暴擊,里斯也是其中之一。只見下一秒身著橘紅色洋裝的多妮妲舞著巧克力棒,向著沃蘭德直奔而去,頓時刀槍劍舞,使得場面更加混亂起來。

好不容易循著一個空隙閃避了混亂的範圍,才剛整理好氣息,里斯就看見身旁同樣穿著巧克力派對服裝的梅倫站在自己旁邊。身上的服裝雖然與自己相仿,卻有別於沾滿巧克力醬的狼狽,一塵不染的模樣在這場混戰中顯得格外突兀。

 

「因為是大小姐的希望。」梅倫一派輕鬆地說道,「因為去年的愚人節派對沒辦成,所以大小姐希望今年再辦一次,巧克力似乎是C.C.和艾茵的主意?真不知道路德從哪弄來這麼多巧克力的,我煮那些巧克力磚煮到手超級痠……」

「那還真要感謝你,為了我身上這些黏答答的東西。」里斯攤開手聳肩,有些苦惱地說:「衣服就算了,等等頭髮要怎麼弄乾淨啊……」

「我以為王牌向來都是電暖爐體質,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梅倫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塊巧克力餅乾,掩嘴笑著,「只要超過45度巧克力就融化的差不多了,也許等等人偶們會抱著你取暖呢?」

 

里斯聞言,眼眸裡閃過一絲耐人尋味的光芒,伸手撫上梅倫臉頰上的圖騰,不意外的摸到逐漸融化的黏稠巧克力。梅倫查覺到里斯的指尖溫度比平時還要高上一些,眼神中的輕快也逐漸被防備代替。

「毀掉別人臉上妝容的代價是很高的喔,特別是我的。」

「代價我已經收到了,嘗起來很甜。」

 

里斯刻意舔了舔指尖,在梅倫亮出武器的同時一個後跳拉開與梅倫的距離,沒想到沒算好距離,竟然一跳就跌進了在混戰中被製造出的巧克力沼裡。正欲攻擊的梅倫還來不及搭手救援與嘲笑,就被來自背後的流彈狠狠砸中──濃稠的巧克力醬從髮間與後肩擴散開來,有些還噴到了梅倫臉上。

好不容易坐起身的里斯看著同樣顯得狼狽的梅倫,嘴上咧出一個偌大的笑容,方才劍拔弩張的氣勢全然消散。

 

「啊,這下需要抱著我取暖的人好像又多了一個?」

 

 

 

 

 

2016.04.01

 

與愚人節沒什麼相關連的Happy April Fools’ Day~!

 


评论
热度 ( 2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