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 only + CWT41場記

不知不覺變成兩場寫一次場記(被打

11/14參加了HQ only~活動的氣氛超好的QVQ,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舞台活動,不過整體氣氛很溫馨!場內的小活動也很可愛~喜歡這種安靜可是不失熱鬧的活動內容XD

活動repo


當天的攤位~隔壁的及川廚放了一堆大王我就不說了(<

很久沒去辦在耕莘的活動了XD,覺得這真的是個很適合辦小型ONLY的場地,交通方便、室內空間也很合適。

新刊當天以我很意外的速度完售了,真是謝謝各方支持......場後很雜亂的寫了一點關於本子的想法,其實沒什麼系統性可言(爆),隔了一個多月以後的現在我也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對於這個球隊,這本刊物大概就是我最想說的話,也是我一開始想要完成這個坑的初衷,只是在最後完成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劃下的不是句點,而是一個耐人詢問的分號。

一開始的時間軸跟結尾其實和最後寫出來的是不一樣的,原本打算寫出青城戰,但因為沒有想要更改結局的想法,所以快寫到的時候覺得很痛苦XDDD,換了一個描寫的方式,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功力不足,另一方面是覺得我再怎麼寫也不會比老師在番外畫得更好了。

第一次嘗試這種一般向的全員性質刊物,雖然是自己一直都想做的,也知道可能無法盡善盡美,礙於篇幅一定無法在每個角色身上都描寫的很深刻,也知道自己太貪心......但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堅持下去並且完成。覺得自己對這支球隊的認識又更進一步、更深一層,真的是太好了。

要特別感謝被我拉下來校稿潤稿還理智的安撫我的阿瓶XD,以及沒有嫌棄我自爛的阿羅(多拉哭

雖然寫完之後有種意猶未盡、很想再寫一本的感覺,但仔細想了一下可能不會有適當的機會吧QvQ......雖然遺憾不過也是一種經驗。


CWT41跟 @kakuhouu 嚇嚇連攤~因為1212日子太好結果被蠱惑就報了首日XDDDD,然後就用盡全身力氣玩了一天(炸

每次只要報兩天就覺得活動太漫長,可是只報一天又覺得時間飛逝(時間迷子

CWT41 repo


就算攤位再滿也要擺大菅的攤位照!(緊繃

HQ翁之後被遊戲的秋活抓去(<)所以沒時間寫新刊XD(你好意思),所以跟嚇嚇一起絕體絕命出了個小料......也要謝謝還在準備考試卻被我抓來幫忙的 @水鬼 AIN >3333333<

這場在地下室所以相對的優閒很多XD,找人也不太方便所以好些人都沒見到QQ 不過收到了超多糖果餅乾的!真是謝謝大家Q.........Q!還有卡片啊啊啊!

很努力不想寫成流水帳,但發現不流水帳好像會寫的很精簡(rofl)(踹)

感謝隔壁的嚇嚇TT千言萬語的感謝我要壓成rar寄給你(#)!雖然很極限不過很慶幸這次有連攤QQQQQQ我玩得很開心!!!!以及在攤位上與我一整天連線的 @我從無中生有。 PETO!雖然我們好像原本想做的事情做得七七八八(rofl),不過當天多虧有你支援Q_Q無盡的感謝!想想我們太難連攤了XDDD,可以這樣在場次上坐在一起也是難得Q3Q,下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XD

一天的時間太短,很多人都只有匆匆見面,但是可以面對面看到很多人總是很開心~雖然跑場很消耗體力XD,但每次都很開心!謝謝大家的關照QvQ!!!

如果順利的話下次參場是二月的CWT42,希望可以帶著新刊跟大家見面XD,2016也請多指教!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