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只在自己的地方說說話。

一直到最後一篇發表的前一刻,我都沒有預期到自己的情緒會如此激動。這一年真的結束了,若只有我一個人那是萬萬不可能走到這邊的,用感謝來說都太過膚淺,但我還是要謝謝馨與路的陪伴。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不只菅與大地,也不只小排球(?),已經習慣每天十一點與時間追逐截止線的生活,真難想像明天開始就要中止了。

因為這個企劃,養成了外出看到梗就隨時拍照備用的習慣,現在手機裡還存了好多照片,不過都用不著了。

突然不曉得該說什麼XD,明明每次提到他們兩個人總有無數的話題可以說。我仍執拗地相信他們是真實存在著的,因次也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921對我來說曾經是個充滿恐懼的日子,但因為你們,所以開始有了不同的意義。


謝謝 @堆物櫥櫃  @迪普路得 ,沒有你們沒有這個企劃。對不起拖你們下了這個坑T_T,我只有無盡的感謝。

謝謝 @水鬼 給我的支持,我也永遠是你的肩膀。

謝謝每一個看過、追蹤企劃的人。你們都是成就這個企劃的一份子。


謝謝菅,謝謝大地。


转载自:大菅交換日記

评论 ( 10 )
热度 ( 1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