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20141010|火影|卡佐

「吶,佐助。」

落葉隨風起舞,秋意漸濃,閉目垂首站在林間的男子聞聲撐開眼簾,覷了身後一眼。

那聲呼喚似乎從來沒有改變過,一如多年前分別時、一如更久遠以前初識時那般,聽不出情緒的波瀾。昔日男孩已成長為挺拔青年,頎長的身形似乎比來者還要高上些許,但兩人隔著距離分不清究竟誰比誰高。

彷彿從來沒有這麼遠,也沒有這麼靠近過。佐助心想,話語在心中反覆斟酌卻依舊沒有三成把握,於是什麼也沒說出口。隔了多年以後,他已能分辨過去卡卡西眼角底下細微的情緒差異,比如初識時的感慨與意外,任務進行時餘光掃過自己身上的無奈,或是看著自己的背影遠遠離去時那聲喟嘆;但對於現下,對於沒有時間阻隔的這一刻,佐助覺得自己好似又回到12歲的當初,無知且一無所有。

「吶,佐助。」

卡卡西又喊了一聲,佐助因而回首,多年歲月將自己磨就成另一個宇智波,卻彷彿未在對方身上留下任何刻痕。

「他們說一切都結束了。你怎麼想呢?」

「你是以什麼樣的身分來問我呢,卡卡西......老師?」


澄黃橘綠的色彩飛舞在空中,映在漆黑的眸底,比淺色眸中的還要輪廓更加清晰。


「只要你想,佐助,我永遠都會是你的老師。」

「差點名字刻上慰靈碑的人,說這話還真有自信。」

「不過就是遲早的事情而已,唉。」銀髮忍者調整了一下斜掛的護額,伸手搭上對方的肩。「走吧。」


走吧。我們回家。




一個腦抽的結果。還是好喜歡卡佐......(掏心掏肺的哭

评论 ( 5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