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03

啊--嘶!

安怎安怎,安怎川又安怎了?

小岩你在說什麼繞口令啊......手超痛的啦剛剛吃蘿蔔了......

拜託身高180的男生不要動不動就哭好嗎!伸出來我看!

是184公分--

好啦閉嘴安靜好嗎。天啊你怎麼搞得弄得這麼嚴重!你是第一次打排球嗎笨蛋川!

不小心的嘛--不擋下那顆球的話小岩會被砸到啊--

蠢蛋!我的頭跟你的手指哪個比較重要啊!!!

小岩的頭。

你給我有一點隊長的自覺,你的手指比較重要好嗎!走!

走去哪?不是要練習了嗎小岩我還想打排球嗚嗚嗚--

去保健室啦!矢巾你先帶大家練習,我們晚點就回來!

小岩你走慢一點啦,我是傷患欸。

腳又沒受傷,走快點啦你的手越來越腫了!笨蛋川!


(又是安定放閃的社團時間)


其實是今天交通事故所產生的靈感......雖然左腳傷勢有點慘烈,但最讓我在意的是不知道怎麼傷到的右手手指(被擠壓到覺得腫痛QQ),短暫體會了一下依賴手指的人綁手綁腳的感覺(踹
大家平時在路上要小心安全呀(噴淚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