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04

岩泉作了一場夢。夢境裡有著盛夏的豔陽,迎面吹來的風呼呼地帶著熱氣,真實的並不像是場夢。

但是他看見了年幼的及川從自己眼前的街道走過,水汪大眼以及粗短的四肢、一頭亂翹的髮,怎麼看都是及川。岩泉往身旁的店家櫥窗看去,確定自己還是18歲的模樣,四處張望並沒有發現另一個比自己高的惱人身影之後,他跨開步伐追上前方不遠處的小小身影。

小及川沿著街道不斷往前走,道路兩旁的風景岩泉並不熟悉也沒有印象,然而眼前的小男孩卻沒有遲疑地不斷向前邁開步伐,即使中途跌倒也沒有哭喊,只是抹抹鼻子又站起來繼續向前走。


不知道為什麼,岩泉總覺得心裡沉甸甸的,看著這個嬌小的背影覺得一陣鼻酸。


正當岩泉沉浸於感慨的情緒時,突然前方傳來小男孩的哭聲,讓岩泉立即望向前方--另一個與小及川年紀相差無幾的黑髮小男孩出現,蹲在小及川面前摀著小及川的膝蓋。

小男孩的哭聲更劇烈了。眼淚如斷線的珍珠項鍊,滾落柔軟的面頰。


但看著這一幕岩泉卻覺得自己有了微笑的衝動,閉上眼,感覺到小男孩們說話的聲音逐漸遠去。


即使在夢裡你也不是孤單一人,這樣就好、就好。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