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07

久等啦、小岩!

嘖。

這是這星期以來第幾個啦?拜託你也收斂一點。

女孩子們的行為不是我能控制的嘛,我也不想啊~雖然也不討厭就是了,嘻。啊,小岩在偷偷翻白眼,被我抓到嚕!

是啊是啊您就繼續不討厭吧。

小岩在忌妒嗎?還是......吃醋了?

嘖。

放心吧我都拒絕了,好好地拒絕了。而且認真說起來,不論是討厭還是吃醋的人都是我才對。

啥?什麼意思。

小岩真是不解風情呢。不過只有我知道就好。

還真是不懂你在說什麼。算了反正你不要再因為這些事情練習遲到就好。

我跟小岩約好的時間從來沒遲到過喔--

我說的是練習、練習!

好的好的。


話說回來,你剛剛到底是怎麼跟那個女生講的?最後我看著她是臉紅著跑掉的?

嗯?小岩這麼在意啊?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別鬼扯了。

我只是跟他說「小岩已經跟我互許終生了所以沒辦法讓小岩跟她在一起、真是抱歉」,這樣。

啥?

那些女生都是託我拿告白信給你的喔。

......啥?

我喜歡你喔,小岩。

廢話就不用講了。走了啦走了啦。

小岩你的臉好紅喔--

三八川閉嘴。



天啊新工作第一天差點害我來不及寫倒數XDDD
總覺得跟及川告白的女生應該很少(大家都會有種白馬王子高不可攀的錯覺),反而是岩泉的人氣很高。這種假想也是美味的讓人prpr啊^///^......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很奇怪XD

评论
热度 ( 10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