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09

平常岩泉是不大看電影的,就連影集也很少涉獵,這樣的他之所以還會看過大部分熱門的影片與劇集,全都多虧童年玩伴兼死黨的及川。

於是當及川又拎著一袋DVD跑進岩泉房間的時候,後者一點也不意外,反而挪了挪自己坐著的位置,將電視螢幕前的空間空出一半給對方。

及川老大不客氣地往空位一坐,熟練地將光碟放入播放器裡。華麗的背景樂響起,精緻而細膩的影像在螢幕上不斷閃過,白色的冰雪場景一幕又一幕切換。


聽說是迪士尼最新的電影作品呢。

喔。

不管是音樂還是動畫都獲得一致好評喔,相當賣座呢。之前班上的同學都有在討論,你記得嗎?

沒特別注意耶。是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女王真是幸福啊,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個人會跟隨著她。有兄弟姊妹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呢......

如果是這樣說的話,我們也是吧。

啊?


岩泉側臉看向一臉呆滯的及川,忍不住伸出手揉亂對方一頭亂翹的頭髮。


不管你到哪裡,我也都會跟著你的。

小岩不只是我媽還是我弟嗎?

混蛋川,我好歹也大你一個月耶,給我叫哥哥。




私設定有,及川與岩泉皆為獨生子,猛為及川表堂兄姊的孩子。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官方打臉,但我真的太想寫了XDDD(揍


评论
热度 ( 9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