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11

小岩小岩你在做什麼--
寫作業嗎?我跟你說喔這題應該是這樣和那樣,最後是這樣--
小岩--小--岩--
不要不理我嘛......

你作業寫完就旁邊涼快去好嗎,一旦回你話就沒完沒了......

誰叫你都沒反應,我還以為小岩又生氣了。

你看球賽的時候還不是都不理我。

唔。那不是故意的嘛......對不起。

......你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感覺有點奇怪......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就讓小岩親我一下吧!要親哪裡都可以!

我要收回前面那句話。拜託你安靜讓我寫作業。

欸--明明說不是社團活動就可以的--

吼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煩耶!這樣總行了吧!


(系統提示音:本日親吻成就達成)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