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12

「這是我第幾次跟你說了?你又是第幾次答應我然後又沒做到了?」

「呃......很多次?」

「你也知道很多次!因為熬夜打壞身體就得不償失了啊你這混蛋真的沒有腦子嗎笨蛋川給我反省啊啊啊!」

「小岩別生氣啊快來喝點水--」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有啦有啦,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呀,親一口然後別生氣了好麼--」

「白癡啊你現在在練!習!」


(所以不在練習時就可以了嗎?)
(但你們兩個根本沒把社團時間場合放在心裡吧。)
(當這兩個傢伙的隊友也是......)
(各種辛苦啊--)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