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及岩及|Counting|No. 13

這天他們在教學大樓的頂樓用午餐。避開喧鬧紛雜的人群,在這個距離校園生活最近也最遠的地點享受所剩無幾的安逸。

--不論是比賽前的、或者是高中生涯結束之前的,這樣的日子確實所剩無幾。

先吃完便當的及川與還在喝牛奶的岩泉席地坐於陰影底下,兩人頭頂上飄過一片白雲,稍稍擋去酷熱的豔陽,帶來片刻的涼爽微風。及川順勢倒在岩泉肩上,不出三秒鐘就打起盹來。

將牛奶喝完的岩泉把包裝瓶放在一旁,抬起頭瞇眼看著原本在頭上的白雲飄走,明亮陽光再度將頂樓的地板切割出光亮與陰暗。遠方操場上似乎又傳來歡呼聲,另一個方向的校園裡則傳來學生疾走與交談的聲音。

與過去兩年半以來的高中生活如出一轍。但在此時此刻,這個無人的頂樓平台上,這一切都離岩泉與及川很遠、很遠。


所以暫時作個夢也沒關係吧,小岩。


评论
热度 ( 12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