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傘系列|鎌二

角色揣摩中!請多包涵>_<!



07|黑色的傘|鎌二

 

雨聲擾醒不知何時昏沉睡去的二口,在規律的節奏中悠然轉醒,雙眼一睜開看見的是黑色的傘緣,搖晃在視線裡。

 

啊、你醒了啊。

鎌先前輩……?

 

腦袋依舊有些昏沉的二口眨了眨眼,費了一番力氣才搞清楚自己目前的情況──原本應該在體育館練球的,怎麼會變成被鎌先背著走在路上?

在認知到後者的一瞬,二口有些慌張地想掙脫鎌先的背部,沒想到卻被鎌先的一股力道制止。

 

噯噯、別亂動啊,等等傘掉了怎辦。

為什麼我會被前輩背著──

這我才想問你呢,是做了多少練習才會在體育館睡著啊?要自主練習也不是這樣的吧。

呃。

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蠢事了吧,還不快點把傘拿著,我的脖子快痠死了。

 

二口順著鎌先的話將傘柄握入自己掌心,成串雨珠從圓弧的傘面上滑落,些許濺上兩人的衣袖。鎌先騰出手來揉了揉二口的頭髮,雖然彼此都看不見對方的臉,但兩人之間的距離卻比過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要接近。

 

你們這樣還真是讓人放心不下啊,之後要是我畢業了該怎麼辦?

鎌先前輩以為這麼說我就會挽留你嗎?對前輩來說要留級應該不困難吧──

你這混小子,就這麼盼望我畢不了業嗎?

對呀,我是很希望沒錯。

 

鎌先的步伐逐漸緩慢下來,查覺到這點的二口連忙回神,帶著輕鬆的口吻說唉呀前輩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了吧──

 

即使我沒有畢業,也不可能再回到排球部了。現在的排球部,是你們的排球部。

鎌先的語氣認真中帶著一點悵然,讓二口臉上未被看見的、硬拉出來的笑容逐漸被雨水弭平。二口忍不住將臉埋進鎌先的肩膀,同時感覺到整個世界又再度擺盪起來。

 

二口一直都知道的。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忍不住希望,這場雨能夠不要停止,回家的路可以再漫長一些。


评论 ( 1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