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HQ|傘系列|及岩及


04|綠色的傘|及岩及

 

阿一阿一!走啦──走嘛──快來不及了!

喔。

 

岩泉任由及川將自己從房間裡被拉出來,咚咚咚地奔下樓梯後就往家門外跑去(我已經先跟阿姨說了!晚餐前我們會回家。及川如是說道)。每個周日的下午,不管岩泉人在何處,及川總是能準確無誤找到對方,並且準時抵達鄰近中學的戶外排球場,在外圍的草地上一坐就是一整個下午。

其實不用我來也沒關係吧。岩泉看著又進入無我境界的及川,先是拉了幾下對方的頭髮,再來是戳了幾次及川的臉頰跟腋下,但及川依舊毫無反應。岩泉順著及川的視線方向望去,看著球場內追逐著排球的一群中學生,心裡惦記起明天要交但還沒完成的算術作業;如果自己沒寫完的話,到時候及川要抄也沒得抄。

 

阿徹。

嗯?

這個很有趣嗎?排球。

嗯。

是贏了很有趣,還是打球很有趣啊?

都是。

那我們要一直打下去囉。

嗯。

一起一直打排球。上同一個國中,同一個高中,還有同一個大學。

嗯。

阿徹是大笨蛋最喜歡阿一了。

嗯。

我說什麼你都會點頭對吧。

嗯。

 

問到最後連岩泉自己都覺得有些無趣,這時幾滴雨水砸到兩人的頭上,球場上的球員們也紛紛停下動作,下一刻便一哄而散,只剩下坐在草坡上的及川與岩泉。這時及川才回神,一邊鬼叫一邊撲到岩泉的身上。

 

啊啊阿一──下雨了我們快點回家!

等等啦、直接衝回去還是會淋濕啊!出門前我媽有給我雨傘,你等一下。

嗚嗚嗚,不愧是阿一!

要哭要笑選一個好嗎。

我只選阿一。

那是選項外,笨蛋徹。

我才不笨呢,而且我最喜歡阿一了。算術作業借我一下好嗎──

……我還是不要跟你一起念同一個學校好了。

欸──阿一不要丟下我嘛──我也要撐傘啊啊啊──




綠色的傘代表的是童年時期那些在草地上看著球賽日子的回憶。覺得好像沒有表達的非常清楚所以附註一下(艸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