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20140506|UL|沃蘭德中心|柯布|伊芙琳|捏造有

男孩凝視著遮掩住星辰的那片雲,拉緊肩上的湛藍色斗篷,跨開步伐馬不停蹄地往前方奔去。靴子敲擊在凹凸路面上發出陣陣聲響,男孩化作一片藍色的夜霧,帶起了一陣微風,彷彿引路人一般朝著某個方向前進。


雨雲就要來了。


瑟雷斯夏爾漂浮在男孩身旁,但男孩的視線只向著前方,一場安靜的逃亡正在上演,然而男孩除了握緊手中染血的繃帶以外沒有其他特別的反應。男孩知道自己尋找的女孩就在不遠處,為了擺脫身後的追趕,他加快了步伐的速度--夜空裡的星辰光芒正在一點一滴的被吞噬。

男孩垂眸,原本遮蓋住頭髮的連帽被一陣迎面而來的風吹落,迫使男孩停下腳步駐足觀察。


「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男孩朝著出現在眼前的身影喊話,兩人之間的距離加上夜色的影響,使得男孩只能辨識出對方臉上斗大的刺青圖騰。見對方沒有回話,男孩不耐煩地再次開口。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一樣的存在。除了正義以外的,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即使我知道少女的所在也一樣嗎?」

「是你的組織帶走伊芙琳的嗎!」

「不是。不論你相信或不相信。」眨眼之間對方一口氣拉近兩人的距離,抓住男孩的手腕就往男孩原本前進的方向繼續奔走。

感覺到對方不同以往的態度與氛圍,因此男孩並沒有扯開對方的手;一部份原因則是知道在這個情勢下對方並無法傷害自己。

「這並不代表我相信你。」男孩這麼說。

「無所謂。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所堅持的正義不過是個空虛的殼子。」男人的聲音聽不出情緒,一場不再安靜的逃亡正在延續。


「說到底,你所認定的正義,又是什麼模樣呢?」


男人語畢的同時,雨聲正追上他們。


评论
热度 ( 4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