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MT‧月

二次元同人衍生集中,主HQ!

2014.04.25|UL|恐怖雙子

他們說我們是兄弟。

朦朧之間一點微光照亮窗戶半掩的房間,弗雷特里西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又睡在地上,大半部分的被褥全都落到自己身上。坐起身的同時摸了摸嗑得生疼的腦袋,撇頭就能看見睡在床鋪上的伯恩哈德,有些緊繃的睡姿與微微蹙起眉間,一如以往。
一如生前於連隊中的那些日子。
天色微亮,但在這個世界裡聽不見婉轉鳥鳴,弗雷特里西隨意耙梳自己的一頭亂髮,打了個呵欠,與殘留著體溫的被褥一同窩上對兩個成年男子來說有些狹小的床鋪。
出於一種說也無法說明的情感因素,即使時空已不再相同,但弗雷特里西卻覺得,能與伯恩哈德一同相依而眠是最能獲得安穩的睡眠方式;只是對於伯恩哈德來說是否同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們說我們是雙生子。

近日常與人偶一同執行任務的戰士是路德、多妮妲與伯恩哈德。另一次的任務結束,甫返回城堡走入大廳,便見布勞準備好擦拭的毛巾在等候人偶與其他人。多妮妲伸手一揮,巨大的鐮刀便化作縮小版的權杖,一語不發地逕自往房間走去。面對布勞詢問的眼神,路德莞爾一笑,將花束交到布勞手上的同時解釋今日任務的執行情況。
伯恩哈德接過布勞遞過來的毛巾,隨意擦拭起身上的水漬(其實他並不是很在意被雨水打濕的衣物);還未結束手上的動作,從走廊的一端就出現弗雷特里西的身影。
唷,外頭下雨啊?弗雷特里西自然地接過伯恩哈德手上的毛巾,隨口問起今日任務的情況,讓伯恩哈德有種與過往記憶重疊的錯覺--只是那時的他們所擦拭的,是對方臉上的血跡而非雨水--突然伯恩哈德像是想起什麼,將一進門就被自己擱置在一旁的花朵遞給弗雷特里西。
淺黃色的,花瓣細小而繁多的花卉。
唔哦,今天是什麼節日麼?弗雷特里西微笑接下,而伯恩哈德只是淺淺一笑。

他們說--


今日也是平凡的一日,在這個世界中的、兩個人的日常。


评论
热度 ( 5 )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